Thursday, March 31, 2011

新竹市政府100年度領航計畫社區親子共讀英語繪本與動畫欣賞課程開課!

由行政院研考會及新竹市政府共同規劃的100年度領航計畫,在本校陸續展開各項結合社區以及本市英語情境學習中心資源之課程與多元活動。其中為提供社區民眾與學童共同參與及學習英語之機會所規劃的「社區親子共讀英語繪本與動畫欣賞」課程於本月30日(週三)起於本校開課。本項英語繪本親子共讀課程不僅為第一次舉辦,而且希望藉由社區民眾的共同參與,能認同及支持英語生活化的理念,並藉由親子一起學習英語而帶動全家人學習英語的興趣及營造學英語的環境,因此報名參加的親子相當踴躍,更可見本市民眾皆非常重視學習英語的機會。 本活動課程自3月30日起,分別於週三下午國小學童放學後的時間安排,共計辦理十場次,每次三小時。課程內容為英語繪本與動畫導讀,由外籍教師Cayley Louise Conway全程英語教學,Cayley老師教學活潑饒富趣味,頗具好評,以多元教學方式(Q&A討論、分組表演、多元媒體、遊戲、繪畫等)引導學習。課程含教材全為市政府及行政院研考會補助,提供親子免費學習,全程參與課程同學將由新竹市政府頒發證書,表現優良同學亦將獲頒獎狀鼓勵。相信參與的親子們一定能藉此學習的機會共享英語繪本與動畫的趣味與美好的時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