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領航計畫「社區親子共讀英語繪本與動畫欣賞」課程於9月14日(週三)進行第七次課程


本校持續上個學期為社區家長與小學生所舉辦的「社區親子共讀英語繪本與動畫欣賞」課程,於本日(9月14日)熱鬧展開第七次課程。經過一個暑假,每個小朋友看起來又成熟了許多!本次課程由本校新聘外籍英語教師Brian為小朋友們導讀一本極富趣味的英語繪本"Monkey's Clever Tale" ,作者是 Andrew Peters,首先Brian老師以生動的口氣與肢體動作帶領大家一起欣賞與閱讀"Monkey's Clever Tale",接著Brian老師帶領同學們作分組答題比賽與聽力律動訓練,小朋友們爭相搶答並且專注的比賽動作,可愛的表情與模樣讓在場的家長們露出會心一笑!本校英語替代役男Josh老師亦為小朋友們準備精彩極富教育意義的動畫短片,並帶入天氣的英文表示用法 ,相信同學們與家長們在Brian與Josh兩位老師的陪伴下,共度了一個快樂與豐富的午後時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