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情境中心部落格" 與 "WOW DJ Josh" 滿月了!

在前不久跟教務主任楊主任討論過部落格的想法之後,在經過不斷的嘗試與修改之後,從2月15日的試營運,到3月15日正式第一次對外公開,再到今天即將屆滿一個月的前夕,這兩個部落格已經成為很多人認識建華英語情境中心與學英語的管道。

"WOW DJ Josh" 是以一個純粹以介紹音樂做出發點,到現在匯集各種不團國際文化的影音多媒體部落格,藉此同學多了個管道可以用英語體會不同的文化。從2月15日開始試營運,到3月15日第一次正式發表, 到滿一個月的前夕, "WOW DJ Josh" 已經衝破300人次,向四百人次邁進!

另外 "HELC 英語情境部落格"原先規劃要記錄校內同學上課情形,到現在因為情境中心正值推廣全方面與社區結合的,英語情境中心也做為情境中心對外展示成果的平台。短短一個月時間,也衝破了200人次。以師生人數規模比例,成果顯著!

感謝各位對建華情境中心活動推廣的支持,也請多多來訪,給予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